pkmg-team

在 Pokémon GO 的世界裡有三大陣營,分別是 Team Mystic(神秘團隊)、Team Valor(英勇團隊) 、 Team Instinct(本能團隊) ,對應藍、紅、黃三色。當玩家去到等級 5 進入道場時就可以選擇進入那一種團隊。現時遊戲預設是一旦選擇好了就不能改,但如果你日後真的後悔或很想轉陣營的話,也不是完全沒辦法的。

可惜地,官方並不允許大家像改名那樣簡單就能更改到。那麼要怎麼改呢?大家需要依著以下步驟作,就有一線希望。如果你真的很想改跟身邊其他朋友同一陣營的話,那就試試吧!

步驟一:

首先開啟遊戲後,進入設定,再按一下「Report High-Priority Issue」(回報重要錯誤),然後會跳去官方幫助網站。在這頁面裡,大家可以找到「Request a nickname or team change」(要求更改名字或團隊)。

133576161_nb

步驟二:

按進後需要以遊戲的帳號登入,就視乎你是用 PTC 或 Google 帳號開設遊戲了,照做吧!

817987756_n

步驟三:

登入後就會轉到一個提交資料的頁面,在這裡你可以在「Additional info/reason for your request」處填寫需要更改陣營以及理由。據網友表示,他填了當時錯誤選擇了顏色,現在很後悔,希望官方給他轉到另一陣營作為理由,當然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實況去填寫。然後再將有紅星的位置填一填,例如用什麼裝置、遊戲版本是多少等資料。另外,建議在下方按下 Add File 附上遊戲的屏幕截圖作證明,最後按下「Submit」(提交)即可。

注意:如果你登入帳號後沒有出現以下畫面的話,可以按此傳送門連結直接進入。

1549208150_nb

據網友經驗分享,這個請求的過程時間長短不一,而且不保證一定可以更改。加上,由於遊戲玩家太多,官方似乎難以一一幫用戶達成要求,所以最後能不能獲得官方人員接受你的請求真的很難說定。請求方法雖然有,但大家也只能碰碰運氣吧!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