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7-3-2相信對於不少 Android 手機用戶而言,都期待著新操作系統 Android 7.0,更希望知道手上的產品會不會獲得升級。

早前 LG 已預告新旗艦手機 V20 將預載 Android 7.0,相信是暫時來說在非 Nexus 系列內最快用上 Android 7.0 的智能手機。但是同為競爭對手的韓國手機生產商 Samsung 又怎會示弱?有報導指 Samsung Galaxy Note 7 也會同樣提供 Android 7.0 升級。

日前韓國章 Korea Times 報導,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於 2-3 個月內收到 Android 7.0 系統更新,Galaxy S7 系列等也不會例外。有指 Samsung 要 2-3 個月才推出升級的原因是希望推送升級前進行足夠測試,確保系統穩定。

由現在起計,最遲應於 11 月便可以得到升級,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