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6

近年穿戴式裝置盛行,有人追求功能豐富的智能產品如 Apple Watch,亦有人追求精簡而又不需要經常充電的產品。如果你是偏愛後者的話,由 Misfit 近年所推出的產品或許就是你杯茶。Misfit 剛於香港宣佈推出 Misfit Ray 及 Misfit Shine 2,憑其時尚外型相信可以討好不少女性用家。

Misfit Ray 及 Misfit Shine 2 有別於一類手帶式的穿戴式的智能裝置設計,兩款產品外型各異,而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同樣採用內置可更換式電池,每次使用長達六個月,無須充電。Misfit 兩款產品走時尚路線,兩者均可拆下錶帶跟飾物配搭。

Ray 的設計為一直徑 12mm 及長 38mm 的鋁質物料金屬圓柱體,分配有玫瑰金及碳黑兩種顏色。Ray 配備三軸加速度計,能準確記錄個人活動與睡眠狀況。加上內置震動器,配合智能手機 App 時,就可以為使用者帶來訊息提示及來電提示等功能。作為穿戴飾物設計,Ray 提供了 50 米深度的防水能力。

IMG_9970

至於 Shine 2 就是第一代 Shine 的後續升級版,外型設計較為接近傳統手錶。Shine 2 配備三軸加計及磁力計,同樣可以準確記錄個人活動及睡眠狀況。而 Shine 2 表面則多了 12 粒七彩顯示燈,可以用來查看時間,或者是透過機身震動來提示使用者有新短訊、來電或作為無聲鬧鐘等。另外,Shine 2 同樣有玫瑰金及碳黑兩種顏色,以及 50 米深度的防水能力。

IMG_9958
七彩顯示燈
IMG_9963a
Shine 2 機身跟錶帶可以分拆出來,配合其他配件可以方便夾在衣物上。

Misfit Ray 及 Misfit Shine 2 現已有售,兩款產品售價同樣為 HK$899。而 Misfit Ray 則多了一種皮革手帶版本可供選擇,售價亦略為高少少,售 HK$1,04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