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lan-e

早前報導指可作汽車遙控的智能手機的魅族 “魅藍E” 昨日正式發佈。

規格方面:5.5 吋 AMOLED 觸控屏幕、1.8GHz MediaTek Helio P10 八核處理器、3GB RAM、32GB ROM、5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 (後鏡頭採用 Sony IMX258)、Flyme 系統 (基於 YunOS)、支援雙咭雙待、指紋識別、3100mAh 電池 (支援快充)、全金屬一體化機身。顏色方面有黑、白、金、玫瑰金以及藍色五種。

賣點方面除可作遠程遙控汽車 (車輛需要安裝雲汽車系統) 外,支援快充也是其賣點。廠方聲稱半小時充電可為手機充入 50% 電量,同時只要充電五分鐘便可以進行以下一系列操作:通話 30 分鐘+自拍 20 張照片+聽歌 60 分鐘+視頻 10 分鐘+上網 10 分鐘以及一節 NBA 遊戲等。

至於售價方面,魅藍E 只是人民幣 1,299 元 (約 HK$1,519、NT$6,064)。同時生產商已準備好 50 萬部現貨,已於昨日開始接受預約。8 月 14 日正式在魅族官網、天貓以及魅族線下商店正式發售。

外界認為這部手機主要針對的是紅米 Pro,如果給大家挑的話會買哪一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