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eoicon

早前有指 PS4 neo 將於 10 月 13 日正式發售,而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指 Sony 有可能於 9 月發佈。其中 Gameblog 報導指 Sony 有機會於 9 月 7 日在紐約舉行媒體活動期間正式發佈 PS4 NEO,其賣點包括更強的處理器及圖像處理器、支援 4K 遊戲及 PS VR。

另一家媒體 Vice Gaming 隨後也確認有關消息,同時指出該活動將提供主機「技術演示」,更指 Sony 於前幾個星期開始已考慮提供什麼演示才能夠充份地展示 PS 4 neo 加強後的機能提升。更有消息指 Sony 或將在發佈活動的同時向遊戲開發商發放新主機的開發套件。

對遊戲玩家而言,相信何時正式發售會更加重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