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advertising-ss-1920-800x450

互聯網的世界很自由,大家都習慣了享受各類免費資訊,像是新聞資訊、活動資訊、教學資訊等等。但俗語說天下無免費午餐,所以大家都知道支持著這些免費資訊的背後就是「廣告」。近年網絡廣告發展極速,但隨之而來的就是使用者亦開始尋求沒有廣告的環境,所以一類 Ad Block 廣告屏蔽插件就最受歡迎。Facebook 作為科技界領頭人,在網站內容方面自然是靠廣告為公司帶來利潤,因此近日亦開始對廣告屏蔽插件作出反擊。

Facebook 今日發出新聞稿,表示明白大家為何要安裝一類 Ad Block 插件去過濾網頁上的廣告。其中最大的原因相信就是一些業界公司沒有嚴格設計一類廣告,令到不少廣告對用戶造成煩擾,導致大家都要主動去過濾廣告。為此,Facebook 表示他們自己將會定制一類廣告格式及設計等,務求令到大家可以從中獲得控制權,當中像是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廣告內容、回報一類不適合或不當的廣告內容,從而提供一類有質素又不會令人感到煩擾的廣告。

Facebook 日後將會自動測偵桌面瀏覽器的 Ad Block 插件,透過技術繞過廣告被過濾,從而再為用戶提供自己客戶的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