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2Samsung 所生產的智能手機除預載 Android 操作系統外,也有部份預載自家開發的操作系統 Tizen,但普及度當然沒有 Android 高。不過隨著她們計劃去 Android 化,所以這個預載這個系統的手機又再出現了。

據外國媒體 Phonehorn 報導,Samsung 將於 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Note 7 發佈會上同時發佈採用 Tizen 系統的 Z2 智能手機。規格方面,傳聞為:4 吋 AMOLED 觸控屏幕、1GB RAM、32 bit 四核處理器、支援 4G LTE、2000mAh 電池。同時 Z2 將預載多款 Apps,其中包括 Jabong、Indiatimes 及 OLX 等。

至於價格方面,有指跟 Z2 一樣屬於入門級價格:68 美元 (約 HK$528、NT$2,140)

另外有指除 Galaxy Note 7 及 Z2 外,同場會發佈第三款手機 Galaxy A9 Pro。

一個發佈會推出三部不同系列手機,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