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4355早前外國黑客團隊 Team Molecule 正式宣佈成功破解 Sony 手提遊戲機 PS Vita,但日前有消息指這也可能會波及到 PS4。

破解 PS Vita 為何會影響到 PS4?因為成功破解 PS Vita 的黑客小組 Team Molecule 近日表示他們發現在之前 PS Vita “HENkaku” 破解版所使用的 Webkit 漏洞也同樣存在於 PS4 上 – 即使是最新的 3.55 系統仍然存在這個漏洞。

不過亦指 PS4 最新的 4.0 版本系統將於較後時間對出,因此外界估計 Sony 會設法在新系統中堵塞這個 Webkit 漏洞。

始絡這是個黑客與生產商的攻防戰,最後 Team Molecule 會否成功破解,我們就旁觀著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