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kidnap

 

Pokémon GO 風靡全球,玩這個遊戲的人不分男女老幼,但是有人卻利用這個遊戲去犯罪。日前美國波士頓網站消息指,美國 Massachusetts 的 Bridgewater 地區警方正在搜尋一位赤膊的男性,要找該名男性的原因是指他企圖利用 Pokémon GO 誘拐少女。

報導指上星期六晚上該名男性在 Bridgewater 的 Ladyslipper Drive 大道上企圖以 Pokémon GO 誘騙三名少女到他的貨車上。警方表示該名赤膊男性把貨車停在三位 11 歲左右的女孩身邊,並叫他們上車玩 Pokémon GO,幸好該三名女孩拒絕上車並逃跑。

所以記著玩這個遊戲也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