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phone-7

iPhone 7 系列將於 9 月份發佈,而之前的消息大部份指 iPhone 7 系列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 4.7 的單鏡頭 iPhone 7 以及 5.5 吋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iPhone7series

但其實另有傳聞為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4.7 吋單鏡頭的 iPhone 7、5.5 吋的 iPhone 7 Plus 的單鏡頭版本的 iPhone 7 Plus 以及 5.5 吋雙鏡頭版的 iPhone 7 Pro。而之前卻一直未見 5.5 吋單鏡頭版本。

iPhone7series1

但日前有人於 YouTube 上發放三個版本的 iPhone 7 的短片。但片中只針手機的背部,未知是否實機照片。

iPhone7series2

似乎資訊開始變得比較混亂,希望較後時間會有更多更準確的資料出現。

影片如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