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 Chevron

Vertu 這個一向是 “高貴” (高級、貴價) 的手機品牌代表,推出的手機動輒都要過萬美元,但是可能隨著經濟沒以前那麼強勁,所以也推出 “較為親民” 的型號。

Aster Chevron1

日前 Vertu 發佈旗下新智能手機 Aster Chevron,規格方面:4.7 吋 1080P 藍寶石玻璃面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2GB RAM、64GB ROM、21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瑞典 Hasselblad 鏡頭、Android 5.1、支援無線充電、NFC、內置立體揚聲器、2275mAh 電池。

Aster Chevron3

而外觀方面,Aster Chevron 後殼採用意大利高彈性材質面料,機身為五級鈦金屬材質,顏色方面有黑、藍、粉紅三種。

Aster Chevron2

至於價格方面,只售 4,200 美元 (約 HK$32,571、NT$132,519),但 “高貴” 的產品當然要配高貴的服務,買家可以享受 Vertu 品質保障、Vertu 生活、私人助理等服務。

Aster Chevron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