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announcement-in-2014
Apple Watch 產品宣傳圖

Samsung 近年為增強實力學上了 Apple 大量申請專利,而在最近的一個有關「穿帶式裝置」的項目申請中,竟然直接用上了大量 Apple Watch 的產品設計圖作為申請描述的參考圖。雖說出現描述圖是很普遍的做法,但作為直接的竸爭對手兼死對頭,而且在過去曾被控告抄襲,難道就不需要避嫌一下嗎?

據報導,在 Samsung 一份新申請的「穿帶式裝置」的專利申請中,其描述圖看起來很眼熟,雖然沒有什麼注明,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 Apple Watch 的標誌性設計。有多像?我們來看看!

以下是來自 Samsung 專利的描述圖片:

samsungapplewatchpatent-800x629

側面看可能「物有相似」吧?再來看看底部跟正面, 99% 就是 Apple Watch 的設計吧!!

samsungapplewatchdesign

連錶帶都一模一樣:

samsungapplewatchmodernbuckle-800x283

Samsung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描述圖就不能自己繪畫嗎?筆者真的猜不透,大家自行理解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