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real開於 iPhone 7 的諜照、模型機等,過去我們已經看過了太多太多,幾乎已經是零秘密。而現在網上再有一批新照片流傳,首次看到該機有畫面,不再是黑沉沉的一片屏幕。隨後再有一段影片流出就更加爆,因為還可以真正的開機操作,不少消息都直指這部機是「真的」。

今日網上先是流出了數張據說就是 iPhone 7 真機的照片,可以看到就是 4.7 吋的型號,背後鏡頭明顯大了很多,而且機低真的取消了 3.5mm 的耳機孔:

在照片流出不久後,緊接著再有一段操作影片流出,這次終於可以看到了開機操作的畫面,證明此機不再是 Dummy 模型機。而透過所執行的程式可見,全部是一些測試機能的工程應用,可見這是一部正在內部作測試之用的「真原型機」。綜合網上過去所流出的照片,再看到以下的影片,iPhone 7 已經完完整整被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