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Potter8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是近年知名的小說系列,除小說外也拍成電影,令英國女作家 JK Rowling 聲名大噪,也賺個盘滿砵滿。

日前哈利波特系列推出了第八部新作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中譯: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除了出書外,同期更有同名台劇刻推出。

不過日前有外國媒體引述 JK Rowling 的說話,指 Harry Potter 已經完結 (Harry is done now)。所以如無意外,”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便是這系列的最後一本作品。

但是 JK Rowling 仍有新作品,例如: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中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更計劃推出電影。

不過哈利波特的完結未嘗不是好事,至少不會出現勉強拖長故事,對作者及讀者而言也有好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