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6c6106bf815195e62a7b1038f4dfc1_original市面上有不少水果酒,但是口味未必合乎個人口味,而且也不是每售隻水果都有水果酒。

而且釀酒也要有一定的設備,又要講求技術。但是現在有解決方案了。有人發明了一部水果酒釀造機 Alchema,這部機器可以令用戶在家也能夠自釀水果酒。

Alchema1

用戶買了釀酒機後,只要下載專用 App – Alchema,在 App 中找需要釀造的酒的配方,再跟據配方把材料加入到釀酒機內,期間可以通過 App 來監控釀酒的過程,當達到指定的釀酒時間,該 App 便會發出通知提醒用戶釀酒完成。用戶更可以自創釀酒的配方,製作獨一無二的水果酒。

f731f248c0f2cfe182cd43cfeae2f4e5_original現在這個產品正於知名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進行籌款,售價為 359 美元 (約 HK$2,786、NT$11,370)。而籌款的目標為 8 萬美元,而現在籌集到的資金已經超過目標的 50%,產品預計於 2017 年 7 月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