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map

昨日一則消息令到唔少 Pokémon Go 訓練員大感失望,就是很好用的精靈實時顯示網站 PokeVision 或許是太過受歡迎而抵觸了遊戲開發商 Niantic 的服務條款而被 Ban!現時雖然知道 PokeVision 會努力爭取重開服務,但要等到何時仍未清楚。不過還好,代替品已出現,趁還未被 Ban 之前大家仍可以「用得幾耐得幾耐」。

這個 PokeVision 代替品由 SkipLagged 提供,其操作模式基本上跟 PokeVision 一致,所以相信大家都可以一用就能夠上手。以下略為同大家講解一下:

進入地圖後,大家可以先按一下右下角的定位圖示,確立自己身處的位置。當然,過程中你必須允許瀏覽器使用位置功能。

screenshot_2989

透過定位後就可以即時看到地圖出現大量精靈,同樣地你可以過濾一下顯示數目,一些常見的精靈就不用去看吧!按一下左下角的「Filter Pokemon」

screenshot_2985

出現長長的列表,將唔想見到的精靈取消即可(如果你唔清楚英文名,可以按此查看譯名對照表):

screenshot_2986

PokeVision 會顯示精靈出沒時間,而 SkipLagged 同樣有,但就需要你 Click 一下先見到。呢個 Disappears 時間就係,會以秒數倒數形式來顯示消失時間。

screenshot_2988

大家可以由以下地圖直接試一試,或 Click 下邊的連結開啟新分頁來用,手機桌面電腦一樣可以(按此放大):


地圖來自: skiplagged.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