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125336無線充電技技術已出現了好幾年,來來去去都是要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充電,不過有人搞搞新意思,開發出一款 “懸浮式” 無線充電器。

OvRcharge1

日前一家名為 AR Desings 的公司開發出一款名為 OvRcharge 的懸浮式無線充電器,這個充電器不會浮起來,而是把用戶需要充電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以懸浮的方式進行充電。

OvRcharge2

整套充電器包括兩個部份,分別是充電座及充電模塊。只要把充電模塊 / 充電殼放到機背上,再放到充電座時,要充電的設備便會以懸浮的方式進行充電。

這個產品正於 Kickstarter 上進行集資,價格每套最低為 199 加元 (約 HK$1,185、NT$4,870) 起,但早已賣清,現時最低價格的套裝為 229 加元 (約 HK$1,364、NT$5,60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