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_40_0

Windows 10 早幾日前在結束 Windows 10 免費升級後,相信很多人都會鬆一口氣,因為再不用面對 Microsoft 的「溫馨提示」及 「自動升級」。

不過另一方面,就是 Windows 10 要購買了,而價格方面亦已出現。現時 Windows 10 分為兩個版本,一是 Home 版,另一個是 Professional 版。Home 版價格為 119.99 美元 (約 HK$ 931、NT$ 3,826);而 Professional 版價格為 199.99 美元 (約 HK$ 1,552、NT$ 6,376)。

Windows10price

不過小編正期待著 Microsoft 能好像 Windows 8 一樣推出「超值價」再引發新一輪升級潮。到時 3 年 10 億部設備的目標可能會更快達成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