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9aEb5x早前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 (Avengers:Infinity War) 推出預告片表示將會分為上下兩集,播放時間分別為 2018 年 5 月及 2019 年 5 月,但是有消息這個安排將有所改變。

上星期五有外國媒體指出有最新消息指這套電影不會再分為上下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將會只一套過推出,至於另一部暫稱為 Untitled Avengers (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

avengers-3

其實早於今年 5 月份,影片導演接受採訪已表示過會更改片名的意向。其中 Joe Russo 表示:“這兩部電影非常不同。” 而 Anthony Russo 補充指原定片名會有誤導性。最後 Joe Russo 更直接指 “我們想法是把片名改了,但是還沒有想到新的片名。不過,對,我們會改片名。”

而 Marvel、Walt Disney 及導演們均未對此消息進一步回應。

不過好消息是兩套電影將如期上畫: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為 2018 年 5 月 4 日,而 “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 為 2019 年 5 月 3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