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watch-leak早前已有傳聞指 Google 將會推出智能手錶,代號為 Angelfish 及 Swordfish,不過 Google 一直未有表態。

但是現在似乎有一點比較實在的資料出現,日前外國網站 Kitguru 發放疑似是 Google 智能手錶 Angelfish 及 Swordfish 的渲染圖。

google-watch-leak_thumb800傳聞中較大尺寸的為 Angelfish,厚度約 14mm、錶盤直徑約 43.5mm,擁有心率感應器、LTE/GPS、手錶可作獨立通訊使用、預載 Android Wear 2.0。至於尺寸較小的是 Swordfish,厚度約 10.6mm,錶盤直徑約 42mm,同樣支援部份通訊功能,定位為 Angelfish 的簡化版。而有指這兩款手錶均兼容 Google MODE 柔性錶帶。

消息指兩款產品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時間大約跟 Android Wear 2.0 發佈時間差不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