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 外觀與造工

outlookXperia_X-001Xperia X 的外觀設計都延續簡約的方向,但是驟眼看的話,小編覺得有點像 HTC Desire 728,尤其是聽筒 () 及擴音器 () 位置,不過屏幕玻璃方面用上圓弧 2.5D Gorilla Glass,所以手感方面尚算不俗.

 

Xperia_X-004而機身由於採用塑膠機殼,再加採用窄邊機身,所以握上手的感覺也算舒適。

 

Xperia_X-003採用 1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Xperia_X-002機身正面沒有任何實體鍵,只有設於屏幕內的虛擬鍵,令上下框寛度差不多,看起來也覺得順眼。

IMG_4229而這部機的其中一個特別之處是NFC 並非跟市面上大部份手機一樣設於機背,而是設於前置鏡頭的左邊,而且 NFC 的標籤並非印在屏幕玻璃或面板上,而是用一枚小小的透明貼紙顯示,不撕的話又好像有點礙眼,撕掉的話便要記著 NFC 感應區域的位置,對於部份用戶來說可能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Xperia_X-013機頂設有 3.5mm 耳筒插孔。

 

Xperia_X-006機身左側的上方是 SIM 咭及 MicroSD 咭的咭槽位置,SIM 咭為 Nano SIM,咭槽方面可以有兩種配搭 – 雙 SIM 咭變成雙咭雙待;或單 SIM + MicroSD 咭。咭槽只要直接拉出便可,不需要用任何輔助工具。

 

Xperia_X-012機身右側分別為電源鍵、音量控制及相機鍵。電源鍵跟 Z5 一樣採用凹入設計,用戶較少機會誤觸,另外是這個電源鍵也帶有指紋識別功能,所以對用戶來說也算方便。

 

Xperia_X-007而音量鍵的位置也跟 Z5 一樣設於右側下方、電源鍵及相機鍵之間。

 

Xperia_X-005機背方面採用 2300 萬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感應器的鏡頭,而閃光燈則設於鏡頭下方。

 

更多機身照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