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vision-1-725x375

有玩 Pokémon Go 的各位,相信大家都會或多或少參考過 Pokevision 的實時小精靈顯示地圖服務,一發現罕有精靈可以即時衝去捉。不過,今日打開 Pokevision 網站只見到一個行提示,就是說服務暫時停止服務,並叫大家留意著他們的消息。現在有進一步消息指出,疑是被遊戲開發商 Ban 了所致,所以可否重開睇來前景未明。

Pokevision 剛於 Twitter 上發出告示,指出目前服務受到遊戲開發商 Niantic 及 Nintendo 的要求而暫時停止運作。Pokevision 並沒有解釋是否收到指示不允許再此這樣的模式為大家提供即時地圖顯示服務,只提到會再與對方磋商希望可以繼續提供服務。

screenshot_2984

福布斯報導,不止是 Pokevision,連同一些其他的偵測 App 亦被遊戲開發商封鎖,原因是官方認為一部份程式開發商濫用了其服務,像 PokeHound 更是以收費的模式來運作,觸犯了 Niantic 及 Nintendo 的服務條款。

目前 Niantic 並沒進一步決定,這些服務供應網站正努力與對方商談中,前景仍未明朗。不過 Pokevision 表示仍有信心會獲得解封,希望可以盡快為大家繼續提供服務。

更新:PokeVision 代替品,新版 Pokémon 實時出沒地圖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