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ui

 

Pokémon GO 自正式推出以來已經三個多星期,遊戲今天推出了一個較為大型的程式更新,帶來多項改進以及修正一些已知的錯誤令到程式更加穩定並提升運作效能等等。其中這次更新主要是帶來角色自訂修改功能,而同時在 iOS 版本的省電模式開關竟被取消掉,以下同大家看看這次的更新內容。

在今天推出的更新中,iOS 版的版本號提升至1.1.0,而 Android 版的型號則為 0.31。主要更新方面如下:

一:角色自訂修改

在新版中,現在你可以隨時修改角色的造型,只要按一下左下角的頭像,再在選單中選擇「Customize」就可以看到選擇造型的設定頁面。

pokemon_go_031c二:移除隨近小精靈小腳印

原本在畫面中顯示的 Nearby (附近) 小精靈會有三個小腳印,而在新版本中被移除了,看起來更加簡潔,而且不會帶來「正在走近」的錯覺。

pokemon_go_031f三:小精靈檔案頁面改變

在新版本中,小精靈檔案頁面的設計上亦帶來了一些轉變,其中最明顯的是將原本放置在最低的「Transfer」(轉移) 及 「Favorite」(最愛) 被放置在一起,並且收放在右下角的選單中,以後就不需要每次拉到最下才可以將小精靈轉移給博士啦!

pokemon_go_031b四:iOS 版取消省電模式

Pokémon GO 遊戲是食電怪相信大家已經深深感受到,所以遊戲一開始就設計了「Battery Saver」(省電模式)。但是,十分不理解地在新版本中,這個超級重要的功能竟然被取消掉…

pokemon_go_031d可是,奇怪地 Android 版更新後此功能仍在,莫非遊戲開發商 Ninatic 認為 iOS 根本不需要這個省電模式,只有 Android 才需要了?

pokemon_go_031e五:其他新改進

除了以上一些較明顯的改變外,新版本亦帶來其他改進,當中像是修正小精靈打Gym時的一些動畫、改進記憶體管理令程式更穩定、修改成就所得的獎牌設計、稍微修改 Poke Ball 的設計、修正已知錯誤等等。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094591345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nianticlabs.pokemongo simple]

Android 版直接 APK 安裝檔下載:按此連結前往

緊貼 Pokémon GO 最新消息,請讚好:Facebook 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