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Pro 外觀與造工

outlookredmi_Pro_001▲ 機身屏幕尺寸為 5.5 吋 OLED面板,解像度為1920 x 1080,342 PPI,60000:1 对比度。機身顏色方面,則分別有灰銀金三色可供選擇。

 

redmi_Pro_002▲ 正面下方設有指紋識別Home鍵,對於今時今日的手機來講已經算是標準設計。

 

redmi_Pro_005▲ 紅米Pro 是小米旗下首部採用雙鏡頭設計的手機,上方主攝鏡為 1,300 萬像素鏡頭,而下方輔助拍攝鏡頭亦為 500 萬像素。鏡頭光圈達到 f/2.0,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技術。另外,兩個鏡頭中間就放置了雙色溫的 LED 補光燈。

 

redmi_Pro_003▲ 前置鏡頭備有 500 萬像素,光圈同樣為 f/2.0,拍攝角度達 85 度並設有美顏功能。

 

redmi_Pro_012▲ 3.5mm 耳機孔設於機頂,並設有紅外搖控發射器。而底部方面就有揚聲器及咪高鋒,以及採用 USB Type-C 作充電及數據傳送。

 

redmi_Pro_011▲ 機身則邊主要是放置了音量、電源開關等主要按鍵,以及卡槽等。

 

redmi_Pro_004▲ 卡槽方面,採用三選二設計,支持 Nano-SIM 卡 / Micro-SIM卡 和 MicroSD 擴展記憶卡。

 

redmi_Pro_008▲ 再來看看跟上年尾發佈同樣是 5.5 吋屏幕的「紅米 Note 3」作比較,可見左邊的「紅米Pro」機身更為窄,看起來修長一點。

 

redmi_Pro_009▲ 機背方面,左邊「紅米Pro」兩則的弧度更大,看起來更加圓滑,而「紅米 Note 3」的手紋位置,就被換成了「紅米Pro」的另一組鏡頭。再加上,「紅米Pro」採用金屬拉絲設計,所以金屬感更加強。

 

IMG_4653▲ 大家要留意的是今次紅米Pro 的機身所用的是全金屬高光陽極氧化技術 , 而機身亦不像紅米Note 3 上下邊需要用上下邊用塑膠來放天線 , 而直接用線入機身(類似HTC 的技術)

 

redmi_Pro_010▲ 至於厚度方面,「紅米Pro」就略為薄了一丁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