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y現時主要電視遊戲機生產商有 Microsoft、Sony 及 Nintendo,但是只有 Sony 及 Nintendo 推出手提遊戲機,到底為何 Microsoft 沒有推出呢?

近日這個問題終於有答案了。日前原 Xbox 團隊主管 Robbie Bach 接受 IGN 採訪時,表示在他領導期間曾考慮過推出一款手提遊戲機,內部更以 “Xboy” 作為名稱。

最終這個產品並沒有面世,而原因是 Xbox 360 的開發計劃分配過多的資源,導致內部一直沒有剩餘人手物手去開展 Xboy 項目。

對此 Robbie Bach 表示 “這是一個絕妙的主意,可惜我們無法將之實現。”

如果 Microsoft 真的推出 Xboy 的話,市場又會變成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