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i5qcGc

Pokémon Go 自上線以來極速成為全球最熱爆遊戲,而昨日正式在香港推出後,更令到全港年輕一輩為之瘋狂。或就是因為遊戲太過受歡迎的關係,一眾黑客表示看不過眼,所以揚言將在 8 月 1 日這一天採用密集式攻擊令到遊戲伺服器癱瘓,並表示無人能夠阻止到攻擊的進行。

黑客團隊 Poodlecorp 近日發出公開宣言,眼見時下 Pokémon Go 太過受歡迎,所以將要向遊戲伺服器發動密集式(DDoS)攻擊,誓要伺服器被癱瘓超過 20 小時,他們堅稱自己有這樣的能力,而且沒有人可以阻止到他們的行動。

screenshot_2955

現時距離 8 月 1 日還有數天時間,相信屆時遊戲公司都會提升伺服器保護力度來防止被攻擊。到底這班黑客能否成功做到呢?我們吃著花生等看戲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