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01華爾街日報剛獲得消息證明,美國電訊大亨之一的 Verizon 終以 48 億美收購 Yahoo。收購價將包括 Yahoo 核心的互聯網服務以及一些位於美國矽谷的公司房產等。

 

報告指出,該收購消息將於今天正式公佈,收購後 Verizon 表示將會保持 Yahoo 的品牌。消息難免令人感到惋惜,畢竟 Yahoo 曾是互聯網界的一哥,如今價值竟不及一間芬蘭只推出四款手機遊戲的 Supercell (騰訊收購價為 86億美元)!

由華人楊致遠創辦的 Yahoo! 自九十年代互聯網起飛時就陪伴著大家,可是後來隨著像 Google、Facebook 這些競爭者急起直追趕後,其地領先位一早已被拋離,近年更是越做越楣。現任女CEO Marissa Mayer 自上任以來更是大刀闊斧進行全球大裁員,但可惜對該公司不但沒幫助,反而成為「罪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