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earpods

今年 Apple 推出的 iPhone 7 系列,外界一直傳出將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口而改用專屬 Lightning 接口,而且還有使用 Lightning 接頭的耳機照片現身。但是現在又有相反的消息出現。

日前德意志銀行發出最新報告表示,來自供應鏈消息人士指 Apple 將推出的 iPhone 7 手機,不會配搭 Lightning 接口的 EarPods 耳機,但是會加入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插口的轉接器。不過暫時仍未有進一步消息去證實。

不過對於 iPhone 的用戶而言,這個會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因為用戶有機會用回 3.5mm 耳機,選擇有更多,但是代價是要多帶一個轉接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