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water

 

Apple 最新的操作系統 iOS 10 現時仍處於測試階段,而且也推出不同的 Beta 版本。每當推出一個新的操作系統的話,當然會有新的功能給人去發掘。而目前市場上的智能手機,除非標榜是三防功能,否則在充電插口的位置都不會加上防水蓋,如果插口位置入水的話,手機隨時有機會報廢。

外國網站 EverythingApplePro 早前發放一張照片,並表示在運行 iOS 10 最新 beta 版本的時候,當手上的 iPhone 6s 檢測到 Lightning 接口出現浸水情況後會發出警告,提醒用戶斷開任何連接的配件。

但這個警告只有在 Lightning 處於使用狀態的時候才會出現。

而之前外國網站 Engadget 分享的短片中,液體檢測目前已經在 iPhone SE 和 iPhone 6s 等產品線中顯示,但測試 iOS 10 beta 2 時沒有相關提示,所以外界認為 iOS 10 Beta 3 開始會加入這這項功能。

EverythingApplePro 認為 iOS 10 激活安裝在 Lightning 接口的隱藏液態感應器,但最終推出時會不會加入這項功能仍是未知之數。

不知大家覺得這項功能的實用度高不高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