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D

Apple 一直都有申請不同的專利,日前再被媒體爆出 Apple 的新專利技術。而今次的專利技術是關於 「裸眼 3D」方面。在昨日出現的 Apple 專利申請文件中描述,該項專利是一種像素陣列,內建子像素和透鏡結構,通過有關結構可以向多個不同的角度發出光線。

而這項專利的關鍵組成部分是「波束轉向器」,為觀眾提供方向正確的光束。而這項專利理論上可以在 iPhone 和其他設備上實現裸眼 3D。

Apple3Dpatent

而這項專利其實早於 2015 年 1 月提交,發明人是 Jean-Jacques Drolet – 身份為顯示科技部門的高級經理。

不過成功申請後,會不會商品化,又或者會在甚麼時候出現搭載這項專利的產品,估計只有 Apple 自己才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