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Nexus-TC

 

Google 今年將會有至少兩部 Nexus 智能手機,代號分別為 Sailfish 及 Marlin (S1 及 M1) 推出,而這兩部手機會由 HTC 代工生產的事相信大家都知道,而約一個星期前本網報導過有人根據 “可靠” 資料製作出 Sailfish 的渲染圖,近日再有新資料出現。

HTC-Nexus-TC1

不過今次的資料也不是從 HTC 或有關人士提供,而是外國媒體 TechConfigurations.com 把到現時為止出現過有關的圖片及外界的傳聞進行一次整合,制作出一段 CG 多角度影片。

HTC-Nexus-TC2

本網上星期的報導,只有該機的正反兩面的圖片,而今次則是整部手機的各方面也 “整理” 出來。基本而言跟之前的資料差不太遠,例如手機外形及機背出現兩段顏色等,但仍未知這個設計的真正用意。不過今次的短片有一點新資料,例如機背的鏡頭沒有突出來,正面看不見 HTC 的 “雙下巴” 特色及底部為 USB Type-C 等。

HTC-Nexus-TC3

消息指 Marlin 跟 Sailfish 的不同之處,最基本的是手機屏幕尺寸方面:Sailfish 為 5.5 吋 2K 屏幕而 Marlin 為 4.7 – 4.9 吋 1080p 屏幕,這有點類似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意味。

HTC-Nexus-TC4

另一方面,華為也聲稱今年會為 Google 代工 Nexus 手機,難道今年 Nexus 會最終有三部手機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