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Google 旗下 DeepMind 開發的人工智能圍棋程式「AlphaGo」, 今年 3月就在韓國與南韓李世乭進行世紀第一次的人機大戰 , 結果 AlphaGo 以 4:1 大勝李世乭 , 最後 AlphaGo 成為世界圍棋排名第二的「棋手」. 當時大家最想看的是 AlphaGo 大戰世界第一的中國棋手柯潔 , 當時柯潔更放狠話「來吧!管你是阿法狗還是阿法貓!我柯潔在棋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不過事隔4個月 , 柯潔「已敗」在 AlphaGo 之下 .

php6CeY3Q原本是世界第一的柯潔日前參加「2016海峽兩岸圍棋冠軍爭霸賽」, 結果在比賽中連續兩日分別輸給同國棋手唐韋星及時越 , 導致世界排名分數下跌一位 , 被第二位的 AlphaGo 超越 , 結果 AlphaGo 成為了世界第一 . 如果柯潔想取回第一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戰勝 AlphaGo 了 .

網友Say :

201607181547482016071815572220160718155911 2016071815585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