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05Pokémon Go 自推出後大受歡迎,而且更令 Nintrendo 的股價大幅上揚。不過有利也有弊,這個遊戲的賣點之一「野外探索」 既是吸引不少人去玩的一個誘因,因為玩家可以到戶外捕捉各式各樣的小精靈,可是自推出以來,出現一些因玩家太投入顧不了環境而導致的意外,也有部份人的地方出現圍滿玩家的現象,對居民或造成一定的滋擾。

而這個情況也出現在一些公共建築物,例如警局。早前因為有網民在澳洲 Darwin 警局發現小精靈,經傳開後結果大批玩家擁到警局。

Pokémon Go text

除此之外,也有美國人撥打當地的緊急電話 911,日前加州 Covina 警方表示,一些玩家認為他們警局「藏有」寵物小精靈後,就一直持續撥打911 詢問。

原來不單 Covina 警方。連洛杉機消防局也在 Twitter 發文表示不要因為 Pokémon Go 撥打 911 或影響消防局。911只能用於緊急事件。

所以 Pokémon Go 開發商要想想如何改善這些問題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