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星球大戰” 是電影中其中一部經典,而且有不少星戰迷都好想學電影中揮動激光劍對付敵人,但在遊戲世界中很難以第一身去打倒敵人。

現在隨著虛擬現實的出現,將不可能化為可能。早前 HTC 宣佈將於明日 (7 月 18 日) 推出星戰的 VR 遊戲 “Star Wars Trials on Tatooine”。遊戲的背景為電影 “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遊戲中玩家為一名學徒,在天行者的家鄉接受訓練。期間,Han Solo、R2-D2 也將會出珼。

SW1

但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戲是免費的!

但是記著如果要玩這個遊戲,玩家的電腦必須使用 NVidia GTX 970 或 AMD Radeon R9 290 或更高的顯示咭。

如果已購買 HTC Vive 的朋友,記得明日就下載來體驗一下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