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167在去年剛推出 Windows 10 的時候,Microsoft 表示過目標於三年時間達到 10 億部設備安裝。

但自推出後,不知道是否想催谷以縮短達成目標的時間,Microsoft 一直用盡不同的方法 “建議” 及 “提醒” 用戶升級,但是這個方法雖然有幫助,但是也惹來不少人的反感。

windows_10_device_laptop

現在她們終於在官方 Blog 中表示 Windows 10 的安裝量仍會達到 10 億部,不過或不能在目標時間 2018 中達成。

原因呢?她們表示 Windows 10 雖然現時已有約 3.5 億部設備安裝,不過她們現正專注低迷的手機硬件業務。

這樣的說法好像她們在三年達 10 部的目標已失去信心,現時的舉動有點似預先給自己一個下台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