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58812178小米近來動作真不少,而且手機推出頻率越來越近,早前紅米手機找來三位代言人,而且更有疑似紅米 Note 4 的海報出現。

RedmiNote41

日前的消息似乎進一步確定紅米 Note 4 的存在。日前小米有兩款新智能手機獲得內地工信部入網許可,編號分別為 2016020 和 2016021,所知的是兩款手機均支援雙咭雙待、全網通,而編號 2016021 更有 4GB RAM、128GB ROM 的組合。而這兩部手機被懷疑是紅米系列手機,其中一個原因是充電器型號與紅米型號相同,均支援 5V/2A 輸出。

RedmiNote42

與此同時之前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也出現一款紅米手機,規格方面採用 MediaTek MT6797T 十核處理器 (Helio X25)、4GB RAM、Android 6.0。

加上早前的疑似海報中的紅米採用雙鏡頭設計,似乎對紅米的支持者也是個好消息,反正這兩部手機應該會很快發佈,大家到時看看小米會給我們甚麼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