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edge-concept-video-2

來到 7 月中,代表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日期還剩下不到兩個月,在這段日子裡我們已經看過相當多的相關消息,從中亦可以大致確定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重點功能,像是取消 3.5mm 耳機以及加入雙鏡頭和 Smart Connector 等。而今日爆料達人再為我們帶來電池的消息,這一項提升相信就是大家最想看的。

著名科技產品消息爆料達人 @OnLeak 剛在其 Twitter 上發出消息,表示收到消息指出 iPhone 7 的電池容易為 1,960mAh,比起 iPhone 6s 的 1,715mAh 提升了 14%。

screenshot_2913

這 14% 看起來好像很少,但對於 iPhone 來講卻意義重大。由増加了的容量可見,電池面積相信也會相應増加,這正代表了其他硬件所占的空間或會相對減少,其中包括取消 3.5mm 耳機孔、改用 OLED 屏幕等,以換來更多機身空間來放置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