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01

Facebook 雖然成功收購得 WhatsApp,但自家的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也在不斷完善。早前繼 WhatsApp 及 LINE 先後推出聊天加密的功能後,昨天 Facebook Messenger 也公佈即將推出點對點加密功能。

Facebook 的 Secret Conversation 功能將會採用點對點加密,用戶可以選擇那個聊天屬於敏感需要加密。經過加密的 Secret Conversation 通訊記錄將要透過指定的裝置才能讀取。不過,目前 Secret Conversation 尚未能支援上包括 GIFs、影片、支付等功能。

另外,Facebook Messenger 也將會加入類似 Snapchat 的閱後即焚功能,即意味用戶可以設置某個聊天室的記錄在閱讀後指定的時間後自動刪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