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此文於 2018 年 7 月 13 日更新

每當需要重新安裝 Windows 或 Office 時,相信大家都會四處找 DVD 來安裝,或者是直接在網上搜尋安裝檔。現時在網上可以找到的檔案很多,但如果你擔心這些檔案被有心人做手腳開後門的話,只要前往微軟官方下載原裝的 ISO 檔即可。只是,由於一些較舊的版本已經被收起,所以如果大家還需要安裝的話,那就需要一點點小技巧。

win-office-download

早前我們已經介紹過如何在微軟官方網站上獲得 Windows 7 至 Windows 10 各個版本安裝檔的方法。可是由於操作上對一些新手來講可能有點複雜,不是人人成功下載。所以現在再介紹大家一個叫「Windows ISO Downloader」的小工具,用起來比起之前的做法簡單得多。

「Windows ISO Downloader」直接將軟件官方網站的各個 Windows 及 Office 的 ISO 安裝檔下載點整合了起了,再透過簡單易懂的圖像化介面設計,相信任何人都能夠懂得下載。下面就讓筆者示範一下給大家看:

1.首先當然是下載及執行這個「Windows ISO Downloader」(文底有下載連結)

2.開啟後就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然後大家只要透過右手邊的選單,先點選你想要下載的 Windows 或 Office 版本,進入下圖:

▲ 各 Windows 版本下載,先由右邊選擇需要的版本,再選擇語言

▲ 各 Office 版本下載,包括 Windows 及 Mac 版本

3.再選擇好目標版本,然後按下確認。

4.最後再選擇要下載 32bit 或是 64bit,按下去就可以開始下載。

所有 ISO 安裝檔都來自微軟官方網站,即是 microsoft.com,這可以從下載介面上看得到,證明檔案真的 100% 來自官方的原裝正版檔案,不用擔心被第三方加工做手腳。

前往下載:Windows ISO Download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