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X3-Shot-01

早前已有消息指今年將推出以性感作賣點的 VR 版 Dead or Alive Xtreme 3 將於今年內推出,而且將於今年秋季舉辦體驗會,但相信各玩家更希望知道這個遊戲將於何時發售。

而近日終於有消息了。早前 Dead or Alive Xtreme 3 旳製作人 Yosuke Hayshi 於東京舉辦的 Dead or Alive 的慶祝節日上公佈 Dead or Alive Xtreme 3 將於今年 10 月 13 日正式發售。

DOAX3-oct

由於 Dead or Alive Xtreme 3 將會是第一批支援 PlayStation VR 的遊戲,所以如無意外 PlayStation VR 也會在 10 月發售。

DOAX3-oct2

而且另一個令人喜出望外的消息是,除了初音未來外,還會與體育漫畫 “競女!!!!!!!!” 聯動,到時加上 PlayStation VR 去玩這個遊戲的話,一定會樂趣無窮。

DOAX3-oct1

大家準備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