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ear

早前已有消息指 Google 計劃自家研發及生產智能手機產品,其中一個原因是第三方生產商對於 Android 系統發展的配合度偏低,而且也能夠取回自家 Nexus 手機的設計和硬件主導權。但事件原來還有下文。

日前有消息指,Google 不單止在手機領域上更自主外,有消息指她們還會染指智能手錶 Android Wear 市場!

外國知名網站 Android Police 指 Google 正開發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而且一次過開發兩款。第一款名為 Angelfish,規格方面:支援 4G LTE、GPS、心率感應器,直徑為 43.5mm,厚度約 14mm,設計大致跟 LG Watch Urbane 和 Moto 360 類似。

至於另一款名叫 Swordfish,所知的只是普通 Android Wear 手錶,設計類似 Pebble Time Round 類似。直徑為 42mm,厚度約 10.6mm,有銀色、鈦金屬、玫瑰金 3 色供選擇。

其實較早前 Google 的 CEO Sundar Pichai 曾表示過希望 Google 能夠生產自己的硬件產品,所以推出自家智能手機及智能手錶也不意外。

但是兩款智能手錶會何時推出則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