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10

iOS 10 的測試版雖然已經推出了一個月,但過去由Beta 1 至 剛推出的 Beta 2 仍是只限擁有開發帳戶的桯式員安裝。對於沒有測試者帳號,而又想不用經過其他偏門途徑安裝的話,現在就機會來啦。因為 Apple 今日正式推出 iOS 10 的首個公測版,任何人士只需要透過簡單的登記就可以安裝使用,搶先一步試玩。

想要安裝公測版的話,有數個步驟是要做的,只要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即可:

1. 進入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網站,將現用的 Apple ID 註冊一下。

screenshot_2904

2. 已登記或完成登記後,在iPhone/iPad/iPod上,使用 Safari 進入:beta.apple.com/profile

3. 下載一個設定檔 Profile

4. 完成安裝設定檔之後,進入系統設定->一般->系統更新,就可以看到 iOS 10 的更新檔,按下「下載及安裝」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