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150419《Pokemon Go》好玩之處就是可以在真實世界不同地方可以捕捉小精靈 , 昨日引起了全港台瘋狂出走抓小精靈的行動(連宅男都走出街) , 可見《Pokemon Go》的魅力非凡 . 不過由於需要四處找尋小精靈結果世界大亂了 .

某些小精靈會在指定的地方出現 , 這時就需要玩家交換情報來令更多人捕捉到心儀的小精靈 . 不過澳洲北領地的 Darwin 警局成了受害者 , 因為有人報料指該處有「穿山鼠」 , 結果一大班玩家就湧至該處捕捉 , 結果警局工作被阻礙 . 最後北領地警方及消防只好作出呼籲:

遊玩《Pokemon Go》的小精靈訓練員,雖然 Darwin 警局是其中一個可以捕捉小精靈的地方,但實際上大家無需進入警局都可以捉到小精靈。
同時建議大家在過馬路時最好就將視線離開手機,因為穿山鼠並不會去其他地方,所以敬請在保持自身安全情況下才去進行捕捉!

20160707151400可見警局仍是好言相向 , 希望大家在遊戲時注意不要影響其他人使用警察服務權利 .

由於昨晚《Pokemon Go》已經中止了澳洲以外地標 , 港台即使進入遊戲也沒有精靈捕捉 . 不過可以肯定會來港台開放 , 到時唔知中聯辦會唔會有超夢夢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