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ZPLAY

聯想早前表示過將會發展 Moto 手機,早前已發佈了 Moto G 系列及 Moto Z 系列,但是近日 Moto Z 再有新成員加入。

日前印度 Zauba  一款名為 Vertex 的智能手機,有消息指這就是 Moto Z 系列中最新成員 Moto Z Play。當中消息顯示的規格,只有屏幕方面為 5.5 吋,其他方面只有傳聞這部手機將針對中階市場。

MOTOZPLAY1

而之前 Geekbench 數據庫中也有這部手機的規格及跑分資料,規格方面:5.5 吋觸控屏幕、Snapdragon 625 (MSM8953) 處理器、3GB RAM、Android 6.0.1。而跑分結果為:單核 884、多核 4464。

不過暫時未知這款手機的發佈日期、發貨日及售價等資料。但是之前 Moto 高層也表示過 Moto 的手機在未來幾年將以成本價發售,所以估計最終價格應該會很親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