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7過去專注於家品電器的英國公司 Dyson,大家最有印象的產品相信就是無葉風扇以及型格吸塵機。Dyson 今年四月時公佈了旗下首款進軍美容界的產品 Supersonic 風筒,由於此產品革新了傳統風筒的設計而引來了全球關注。該產品繼日本公開發售大暢銷後,今日終於登陸香港,並宣佈於 7 月 6 日下午 7 時起於指定地方發售。

有別於傳統吹風筒的設計,Dyson Supersonic 風筒採用了其標誌性的無葉風造型來打造。據介紹指,研發此產品主要是想要解決傳統風筒笨重及噪音兩大問題。

IMG_9950
風筒設有冷熱風功能,熱風有三個檔次可選,而風速亦同樣有三個檔次。

Dyson 指研發此產品時投入了將近 5 千萬英磅,使用了超過一百萬公尺的人類頭髮來做試驗。由外型來看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與傳統的風筒大為不同,機身亦算輕巧,只有 618g。

IMG_9946風筒附帶了兩款風嘴,採用磁吸式設計,在更換或裝拆時極為方便。磁嘴配件利用 Heat Shield 隔熱技術設計,以讓使用過後快速冷卻。

IMG_9942此風筒設有智能控溫技術,內建玻璃珠熱敏溫度偵測儀,每秒可偵測溫度 20 次,從而設處理器可作出計算以控制雙層加熱元件作出恆溫,因此在貼近頭皮時亦不用擔心太熱,適合長或短髮使用。

IMG_9932 IMG_9933Winson 即場讓 Model 示範了一下,本想透過影片給大家聽聽風筒的聲浪,但現場實在有點噪吵影響了效果。不過由現場初步試用所見,風筒的確算是輕巧,而且風力亦好大,只是噪音方面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安靜,在風速調至最高後,聲浪更是大並帶點刺耳的高音。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將於 7 月 6 日下午 7 時起,可在 Dyson 官網、銅鑼灣 Sogo、海港城等地方購買,定價為 HK$3,380,備有鐵紅色及銀白色兩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