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625278538_n「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推出了大型更新版本,這次更新更來了以玩家位置定位的地區聯賽系統,以讓大家可以尋找附近的其他玩家進行聯賽比拼贏取額外的獎品,可算是自遊戲自推出以來最大的改變。除了聯賽系統外,還有四張新卡牌加入以及平衝性調整等等,這次更新令遊戲內容更加豐富了起來,同時加入新玩法繼續吸引玩家。

tourney_tab創建聯賽:

玩家可以免費加入聯賽,但創建聯賽需要花費寶石 – 花費的寶石數量隨著聯賽規模的擴大而增加。創建聯賽的花費將被作為聯 賽獎池,獎池將會以聯賽寶箱的形式分發!聯賽規模越大,寶箱中的獎勵就越豐厚!

聯賽獎勵:

出於包容性的考慮,遊戲希望每一次聯賽都能產生很多贏家!獎勵分配的方式是這樣的,在聯賽結束時,排行榜上差不多前一半的玩家都會獲得一個 聯賽寶箱。當然啦,排名第一的玩家會得到最大的寶箱!劇透:在規模最大的聯賽中,排名第一的玩家會得到一個藏有15,000張卡的寶箱!同時,最大的聯賽 寶箱中藏有大量史詩卡和傳奇卡!

聯賽和常規對戰的平衡:

玩家同一時間只能參加一場聯賽,但你可以隨時退出再加入到新的聯賽之中(但這樣做您將會失去在之前聯賽中所獲得的獎盃及排名)。同時請注意,在解鎖聯賽寶箱期間無法參加其他的聯賽。透過這樣的設定,玩家在參加新的聯賽前可以適當地休息調整,避免過度遊戲,並且確保玩家們仍然有意願進行常規對戰。你一次只能擁有一個聯賽寶箱,聯賽寶箱不會佔用你的寶箱位。

四張全新卡牌:

– 新增普通卡:冰雪精靈
– 新增史詩卡:巨石投手
– 新增傳奇卡:狂暴樵夫 & 復仇滾木

32578409238179621_n 927364286320385469_n新卡牌 Ice Spirit & Bowler 示範及說明影片:

新傳奇卡 Log & Lumberjack 示範及說明影片:

全新競技場

2300杯解鎖冰封之巔競技場

10100166716_n其他新增內容:

– 新增成就:參加聯賽、進行聯賽對戰,以解鎖新成就
– 皇室TV:傳奇競技場頻道將更多地挑選頂尖玩家的對戰
– 皇室TV:移至對戰頁面螢幕中間偏右的位置
– 友誼戰:可以選擇進行對戰的競技場
– 我的牌庫:可以讓卡牌按照競技場、聖水花費或稀有度進行排列
– 玩家簡介:玩家簡介頁面會顯示您最近一次任意類型對戰的出戰卡組(不一定是玩家目前選擇的出戰卡組)

平衡性調整

  • 骷髏軍團:骷髏數量由20個增加至21個
  • 哥布林飛桶:聖水消耗由4點降至3點,哥布林落地後的部署時間從1秒延長至1.2秒,移除衝擊傷害
  • 骷髏巨人:傷害提升20%(不影響死亡附加傷害)
  • 黑暗王子:傷害提升8%
  • 炸彈兵:傷害提升9%
  • 法師:攻擊速度從1.7秒提升至1.6秒
  • 地獄之塔:生命值提升6%
  • 聖水收集器:現在會受到減速和加速效果的影響(毒藥法術,冰凍法術,電擊法術,狂暴法術,寒冰法師)
  • 骷髏墓碑:生命值提升9%
  • 炸彈塔:生命值提昇6%

遊戲更新檔已經推出,大家透過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更新即可,或者直接按以下連結前往下載。

遊戲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053012308 simple]

遊戲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supercell.clashroyale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