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s-iPhoneApple 在 iOS 及 macOS 中推出 Emoji 早已成為最多人的一套,但隨著大家日常使用通訊 App 的時間漸多,Apple 也考慮到一些不足之處,所在 iOS 10 裡將會帶來更多不同類型的 Emoji。如近日就釋出了四套,而且還是有動態效果的,比起現時只有靜態的表情來得更加生動,相信將可以吸引到更多人去使用以及享受聊天的樂趣。

這四套新的動態 Emoji 分別是: Smileys, Hearts, Hands 以及 Classic Mac。新 Emojis 現時已經被上載到 App Store 上供大家下載。不過,這些新的 Emoji 都是為 iOS 10 的新版 iMessage 而設,所以即是說大家想玩還必需先升級至 iOS 10 的測試版才可。

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27555487]

[appbox appstore 1127542179]

[appbox appstore 1127554252]

[appbox appstore 112754216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