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games-brown-farm

LINE Brown Farm 熊大農場最近正式推出了繁體中文版本,吸引了不少玩家投入,相信大家在 LINE 中也有收取過不少朋友發放的邀請吧!小編會在這篇文章中陸續整合在 BROWN FARM 中的常見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盡快通關吧!

Q. 為甚麼要每天探訪 NPC 大叔農場?

A. 大叔每天會販賣不同產品,除了售價平之外,更加會有大家十分短缺的斧頭、水泥等等用作擴展或者砍掉果樹需要的道具。

line-games-brown-farm-guide-3-600x338

line-games-brown-farm-guide-4-600x338

Q. 什麼是「職人品級」?

A. 農場裡有著許多製做食品或產品的職人熊大,而「職人品級」就代表著這些職人熊大的熟練度。當職人品級提升時,將可以獲得不同的追加紅利。

Q. 我的果樹枯掉了,應該要怎麼辦呢?

line-brown-farm-2-600x338

A. 果樹在採收 3 次之後就會枯萎。請人幫忙醫治果樹,就可以再多 1 次採收的機會。醫治高的果樹枯萎後就無法再採收,只能用斧頭來砍掉。

Q. 我不小心把農作物全部用完了。

A. 你可以用鑽石購買新的種子 (當然大家不會這樣做),或是試著在其他玩家跟大叔的販賣鋪當中購得。

Q. 要怎樣才能拿到斧頭跟鶴嘴鋤?

A. 斧頭與鶴嘴鋤等工具除了可以在採收農作物或產品製成時隨機獲得之外,也有機會透過友情點數扭蛋中獲得。

(陸續更新中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