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Slideshow為了在 Google 手上搶奪一些影片播放市場的佔有率,Facebook 今年積極推行影片內容相關的功能。先是重新設計專頁影片播放的列表頁面,繼而再開放大眾直播、360 度影片播放功能等。接下來,Facebook 準備再推出一些工具來吸引大家多點使用手機製作影片,繼續為 Facebook 無限量地貢獻內容。

這次要推出的是一個叫做「Slideshow」(幻燈片)製作功能,簡單點理解就是大家熟識的「成長片段」式影片製作工具。透過這個工具,使用者就可以在手機上的 Facebook App,很輕易地將 5 張相片或影片串連在一起,然後加入一些預設主題的過場效果以及背景音樂等,成為看起來更加吸引的幻燈片。

這個工具將於本週內推出,大家可以先來看看以下的宣傳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