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Pro-3Microsoft 自去年推出手提電腦 Surface 3 後,至今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也似乎是應該到後繼型號 Surface 4 出現的時候了。

而日前已經有跡象顯示 Surface 4 將不會太久了,因為日前 Microsoft 表示現在除 64GB LTE 版外,其他版本均顯示沒有庫存。

而 Microsoft 也表示計劃今年 12 月底結束 Surface 3 的生產,而自推出以來已經看到需求和客戶滿意程度。

同時有消息人士指 Surface 3 停產後將推出 Surface 4,而定位方面便走較便宜,且為 2 合 1 的產品。但是其他資料卻不多,外界估計處理器方面或放棄使用 Atom 系列處理器,因為 Intel 取消大部份 Atom 處理器發展計劃,有可改用 Core M 系列處理並加入 USB Type-C 接口。

不過 Surface 4 的發佈日、發售日及售價則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